GREENON橘能國際產品保固服務
橘能國際
購買有保固,更放心
服務
保固服務
親愛的客戶,感謝您購買橘能國際的產品,本公司提供產品購買日起的保固及完整售後服務。以下內容為橘能國際保固服務說明,請撥空參閱,確認您的保固權利。
◆橘能國際保固服務說明
一. 自產品購買日起,憑隨附的<橘能國際產品保固卡>,並完成橘能線上官網會員登入,即可享有完整的保固服務。(保固期限各產品有別,請參考上方各產品保固說明頁面)

二. 保固服務係指在正常使用狀況下,於保固期限內產品發生故障,並經技術人員檢測確認該產品之故障非人為損壞所導致,橘能將提供免費維修保證。

三.請妥善保存您的<橘能國際產品保固卡>,未來檢修/維修時將依此為憑據,如遺失恕不補發。保固維修時如無保固卡證明,橘能國際有權拒絕維修處理,或依維修情形酌收費用。

四. 產品若經技術人員檢測,判定是人為因素造成故障受損時,橘能有權依損壞情形收取維修處理費用,或拒絕提供維修服務,並於處置前告知客戶,徵詢是否同意付費維修。如客戶決定不維修,故障品將直接退回。

五. 產品保固服務不包含免費到府收件服務,送檢修運費由消費者負擔並主動寄至維修單位。產品檢測維修完畢後由橘能負擔運費,安排宅配寄回。

六.下列情形非屬【橘能國際保固服務】範圍內:

1. 因天災、雷擊、地震等不可抗力因素而造成之故障或毀損。
2. 人為不當使用或蓄意破壞導致產品故障或毀損。包含但不限於以下情形:自行拆卸、裝配、更換非原廠零件、將水或其他液體傾倒於產品上、產品置於高溫、潮濕、灰塵量高等異常環境下。
3. 非橘能國際銷售/代理之產品、產品型號不符、無產品保固卡、保固卡毀損遺失或經變造,以致無法證明是橘能公司貨等情形,將不予提供保固服務。
4. 產品本體以外之隨附配件:如收納袋、說明書…等。
5. 產品本體內外,會因使用而消耗之配件:如電池、線材…等。
6. 產品已超過保固服務期限。
kohinoor 色鉛筆
◆橘能國際產品售後維修服務流程
【產品報修】
請點選下方產品維修單,依表單欄位填寫您的聯絡資訊、原購買平台及購買日期、產品問題簡述等。

【寄出維修品】
請將產品及相關配件、保固卡妥善包裝後,一起寄回至橘能維修部門以協助檢測處理。
維修寄件運費由消費者端負擔。
【橘能回覆】
待收到維修品後,將先由專責人員檢測故障原因,並判斷處置方式。
而後將由客服人員與您聯繫說明處置方式,包含
原品修復、換整新品等,或需徵詢維修報價等。
【產品維修/報價】
若產品已超出保固期/保固範圍,將徵詢維修報價。
1. 免費維修/換整新品:檢測判定符合保固範圍後執行。
2. 報價/徵詢維修意願:如經判定超出保固範圍(請參閱上方保固說明五),將酌收相關維修費用,客服人員將與您說明並報價維修所需費用
,由您決定是否維修。
【產品寄回】
產品維修完成/決定不維修,橘能將產品宅配/郵寄到府給您,運費由橘能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