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句翻譯

只要輕輕一掃,即完成文字輸入,搭配內建的專業電子辭典庫,立即顯示完整的中(英)文解釋。

同步真人發音

內建美式、英式兩種英文發音模式。在掃描翻譯同時,針對單字也會同步真人發音,學習正確讀音。

全方位字典庫

內建豐富字典庫,無需連線網路,即時提供完整的翻譯解釋。還可額外擴充專業領域字典,全面滿足日常翻譯所需。

免打字,劃過就翻譯!


漢王
e典筆

免打字、免連線,掃描單字後即刻翻譯
讓您順暢閱讀,查找字義不間斷。內建英文、日文、中文的全方位字典庫,只要對準單字劃過,字義解釋立即在螢幕顯示。

掃描翻譯,免打字一秒查單字
精準的掃描辨識技術幫您省卻打字的過程,只要輕輕一掃,即完成文字輸入,搭配內建的專業電子辭典庫,立即顯示完整的中(英)文解釋。

漢王e典筆 英文學習 單字翻譯

英/日/中文全方位字典庫

漢王e典筆內建豐富字典庫,無需連線網路或手機、電腦,即時提供完整的翻譯解釋。還可額外擴充專業領域字典,全面滿足學習、工作、日常翻譯所需。

美式發音、英式發音自由切換

針對單字也會同步真人發音,讓您在了解字義的同時,更可以學習正確讀音。內建美式、英式兩種英文發音模式,可以在選單中自由切換。

支援中英文整句翻譯

針對句子、長文的翻譯需求,漢王e典筆提供了整句翻譯功能,支援英漢/漢英翻譯模式,您可以持續多句掃描輸入要翻譯的文字段落。注意:整句翻譯僅提供簡體中文結果

文字掃描

運用精準且快速的光學掃描辨識技術,幫助您把紙本文字轉存成電子文件檔(.txt)

專業錄音

內建錄音功能,即時錄下重要的語音訊息(預設儲存為mp3格式),並可隨時透過e典筆播放錄音檔。

應用情境


外語學習,e典筆真人發音打下紮實的單字基礎

外語學習 e典筆真人發音

閱讀外文書籍、雜誌,遇到不會的單字,使用e典筆快速掃描,即時翻譯讓閱讀不受限

即時掃描翻譯 閱讀不受限

國外辦公,文件看不懂,e典筆輕輕一劃,立即翻譯;商務會議,討論合作方案,溝通無障礙

商業辦公翻譯機

出差、旅遊,隨身攜帶漢王e典筆,語言交流暢通無阻

出差旅遊,語言交流暢通無阻

出國看不懂菜單,e典筆不但幫你快速看懂外文菜單,亦可以順利點餐,語言交流暢通無阻

出國旅行 菜單翻譯

資料整理、文字摘錄,輕輕一掃,e典筆幫助您把紙本文字轉存成電子文件檔

文字掃描摘錄,轉存電子檔

漢王e典筆


typed
10

內建豐富字典庫

60

全台超過60個銷售通路

95%

消費者滿意度

100

締造一上市熱銷百支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