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橘能國際
人因設計,尊重自然
橘能國際GREENON為消費者創造綠色節能的生活環境,提供給消費者的不僅是產品本 我們擁有的優勢來自於我們能為消費者改善周遭生活環境,以節能減碳護地球為宗旨。 提供的設計或產品,除美觀更考量使用者經驗及感受,結合環保概念,運用節能材質,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橘色科技服務的領導者
期許能成為橘色科技服務的領導者,本著以發展幸福為本的橘色科技為服務宗旨,以維護個人尊嚴並講求溫馨、體貼、安全為原則,提供更多橘色科技產品的服務。

創新綠能產品的開發者
橘能國際GREENON本著綠能的宗旨,發展綠能相關產品且在國際市場推廣及行銷,並提供消費者最先進的綠能技術、更環保及便利的產品以及更完善的服務。

擁有許多項專利及商標
橘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擁有中華民國地區特許執照,國際貿易許可及十幾種產品及服務商標與數項專利,我們是一家重視智慧財產權的公司。

 

商標:

橘能、GREENON、Hand Roll Paino、Meteor、四合一創意、MAGICON、Shio、微影、e典筆..等十幾種產品及服務商標的所有權。

 

專利:

電子紙應用、折疊架、四合一裁紙機、杯墊桌曆..等中華民國地區的專利所有權取得。

GREENON及橘能的由來:
創辦人從事科技業十幾年,認為未來將往綠能產業前進, 應該從綠能環保開始動作,故公司取名GREEN ON,科技業未來應該往健康、幸福、人文的橘色科技,故公司中文名取名橘能,因此橘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就於民國100年成立,我們希望從中華民國一百年開始努力的創造出下一個百年的綠能節能、橘能幸福的生活環境。

綠能及橘色科技整合出優質產品
橘能國際GREENON朝著自我研發設計綠能相關產品的方向邁進,並代理輸入和輸出相關綠能環保產 品,產品多元化的滿足個人、家庭、SOHO族、中小型辦公室甚至大型企業等不同使用者之多元需求 ,以專業know how及技術,並以人性化與科技化為本質來設計強調人性關懷的產品,且致力研發改善生活環境之產品及解決方案,來協助顧客改善生活環境的品質及增加自我的市場競爭力為目標。 本的橘色科技為服務宗旨,以維護個人尊嚴並講求溫馨、體貼、安全為原則,提供更多橘色科技產品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