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ON PC
環保省電
提供適切的所需效能,降低運轉時的能源消耗,給予你近乎靜音的舒適使用環境
GREENON-PC-環保省電,近乎靜音的使用環境
關於GREENON PC
產品理念
GREENON PC,環保輕巧的設計、電腦的功能、電視的視野、智慧行動的思維,全新的使用經驗與認知,專屬你的橘能生活。GREENON橘能國際秉持著健康、幸福、人文的橘色科技精神,考量使用者經驗與感受,提供符合您需求的產品與設計。本著橘色科技以發展幸福為本的服務宗旨,以維護個人尊嚴並講求溫馨、體貼、安全為原則,結合環保概念、配合綠能技術,以人性化與科技化為本質,致力研發產品與解決方案,協助消費者改善生活環境的品質及增加自我的市場競爭力。GREENON PC,是GREENON橘能國際整合綠能思維與橘色科技的全新產品。
GREENON環保電腦 綠色概念
第一,省電、低噪音,提供適切的所需效能,降低運轉時的能源消耗,給予你近乎靜音的舒適使用環境;第二,輕巧、體積小,一手掌握的大小與重量可以隨身攜帶,方便移動,更可以隨心所欲擺設在家裡的任何地方,簡易的連結電視、螢幕等顯示裝置,巧妙融合在你的生活之中; 第三,快速開機,節省等待的時間,讓你有更多時間完成想做的事最後,全新的Windows 10,熟悉而更加出色的作業系統,多工視窗處理與全新Windows市集眾多APP,支援視聽娛樂、遊戲、工作,專屬你的智慧體驗!
GREENON環保電腦 省電 迷你電腦
輕巧智慧,自由發揮
生活概念
在客廳,你一如往常的打開電視,腦袋裡迴繞著剛剛在Youtube看到的MV、想到一段時間沒整理的照片、想看看朋友們發的新動態、網拍特賣要開始了…… 有了GREENON PC,你不必再走到房間,只需要一點小小的空間,連接電視,你馬上就可以在電視螢幕上完成剛剛想的所有事情,你就像擁有了一台智慧電視。

你獲得了更多時間、更大視野、更多方便,電視的智慧來自GREENON PC!
迷你電腦+電視=無限可能
迷你電腦 線上電視 大螢幕
回想一下,你是不是曾經在搬家、整理房間時看到又大又重的電腦主機,心情頓時變得沉重,因為真的…好重… 如今,GREENON PC這台羽量級的小電腦,將會解開沉重的束縛,讓你自由自在地想擺哪裡就擺哪裡!她的大小就跟你的手掌差不多,同時非常輕巧。
你可以將GREENON PC放在桌子上的每個角落,跟往常一樣接上螢幕打開電源,她就是你所熟悉的電腦!

但是,偶爾你甚至會忘了她的存在,就像原本在桌上的一本書、一個杯子、一個時鐘,自然的融入你熟悉的桌面上。

發現了嗎?你的空間變寬廣了。同時,你也發現熟悉的風扇運轉聲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安靜、幾近無聲。

不變的是,你正在使用著電腦。
GREENON環保電腦 簡約設計 迷你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