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生活:
GREENON環保電腦能與客廳電視輕鬆連結,在大螢幕上享受電腦的全面功能!
不論是遊戲、線上電視或球賽LIVE、網拍Shopping、社群網路即時分享,現在都能在電視上完成!
文書辦公:
GREENON環保電腦的特色是迷你的體積+無風扇的靜音設計,用於辦公室、書房,創造寬敞空間與舒適的作業環境,穩定效能長時間待機也沒問題。
還能快速開機,節省等待的時間,提高工作效率!
文書繪圖軟體(Photoshop & Powerpoint)
GREENON環保電腦支援各式文書、繪圖軟體,操作順暢輕鬆自在
迷你的體積又省電,能長時間穩定運轉不關機,辦公室的好夥伴!
文書繪圖軟體(Adobe Illustrator&Excel)
快速開啟AI檔進行向量繪圖編輯,搭配熟悉的OFFICE系列軟體,文書處理難不倒。
有GREENON PC的地方就是就是你的工作室!
聽聽3C達人怎麼說
G20初體驗-輕巧好攜又能享受大螢幕

「GREENON PC 環保電腦 【G20】初體驗,輕巧好攜、又能享受大螢幕!」

G20 電腦不只可以同時滿足看影片、玩遊戲、文書處理等要求,能在家享受大螢幕的樂趣,只要去的地方有螢幕就能隨時把資料帶著走,帶在身上又輕巧,實在是個不錯的 PC 個人電腦的新選擇!

擴充性上提供多元的擴充方式,可以自行安裝 2.5吋的 SATA 硬碟或 SSD 硬碟,或者最簡單的Micro SD 卡擴充,只要把 Micro SD 卡插入插槽就可以了,最高支援 128GB,也可以搭配 USB 外接硬碟或是隨身碟。

<原文出處>三嘻行動哇 Yipee!: http://index.yipee.cc/?p=67703

環保電腦隨身帶著走-大小不到Macmini的一半

「GREENON 環保電腦 G20 一台可以隨身帶著走的電腦」

-我是Y小編(行動賣客)

您是時常把工作帶回家裡繼續做的工作狂嗎?您是在外租屋的學生、上班族,工作空間太小無法擺放大型電腦嗎?您想要一台可以隨身帶著走的電腦,又不想要帶笨重的筆電嗎?

GREENON 環保電腦 G20不但處理速度快,而且又安靜,一整天下來都沒有聽見什麼雜音,跑網頁、做文書,都相當的順暢,不會感覺鈍鈍的,對於基本工作都可以搞定!

而且它的大小真的超級小,你看看他的體積還不到Mac mini的一半呢!

<原文出處>行動賣客: https://crazymike.tw/mobi-index_recommend/mid-127

  使用情境示範
簡約迷你的個人辦公電腦

簡約迷你的個人辦公電腦

同樣大小的辦公桌,換成小小的GREENON PC是否感到空間被釋放了呢?

電源線 + HDMI就可以開機使用,搭配一組無線滑鼠鍵盤,創造簡約俐落的辦公環境。

雖然體積只有小小的0.2公升,卻是有良好效能的電腦,甚至表現的更好!照片中的G20更可加裝2.5吋標準SATA的SSD提升效率!

配備Windows 10 32bit作業系統,支援Word、Excel、PowerPoint、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等文書、繪圖軟體

文書、繪圖軟體編輯

GREENON PC內建Win10作業系統,硬體搭載Intel四核心處理器、第七代HD Graphic核心顯卡技術,可支援各式文書、繪圖軟體順暢運行

快速開啟AI檔進行向量繪圖、Photoshop去背修圖、Powerpoint簡報製作...

小巧體積、強大功能,美編長都說讚!

GREENONPC文書繪圖軟體編輯

金融股市看盤主機

GREENON PC具備穩定、省電的效能,適合長時間運轉工作。

Intel Bay Trail 四核心處理器,省電處理器加速技術,滿足性能需求,又能兼顧功效。

支援同時兩個螢幕顯示,除以HDMI輸出外,更能以無線方式連接螢幕、電視、投影機

設定說明:http://www.intany.com/greenonpc

金融股市看盤主機
孩子的第一台電腦

孩子的第一台電腦

數位學習的時代,直覺簡單的安裝,大螢幕的操作體驗,GREENON PC是陪伴孩子學習電腦的好選擇。

只需要小小的空間擺放在電視旁邊,用一條HDMI線接上電視,開機就可以馬上使用。

最新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支援各式遊戲體驗,內建Intel 第七代 HD Graphic顯示技術,盡情遊玩創世神世界,發揮無限想像力!

商品形象廣告主機

為店家長時間輪播廣告提出新的解決方案:簡單、省錢、獨一無二

GREENON PC搭配自有電視與電視架,即可輕鬆打造出店家專屬的廣告主機。

HDMI介面輸出,支援HD、4K高畫質影像播放,5V3A的電源供應,兼顧省電與效能,商品宣傳、企業形象廣告24小時播放不間斷。

店家商品形象廣告輪播主機
診所、藥局系統主機

 

診所、藥局櫃檯系統主機

在櫃台小小的空間裡,需要同時處理眾多病歷、藥事資料,GREENON PC是一台迷你又全能的電腦,提供效率、省電的處理能力,更可以可以長時間運轉、待命

無風扇的靜音設計,保持診所內的安靜,給予辛苦的醫護人員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